close

 

懷孕到現在不知不覺已經快六個月(24W)了

 

螢幕截圖 2013-12-19 18.10.33

 

 

肚子已經鼓出來了

胎動的感覺越來越明顯

我是比較慢感覺到胎動的媽媽

神經應該蠻大條的   ̄▽ ̄

  

還記得第一次胎動是20週飛往美國的飛機上

好妙的感覺 (*˘˘*)

 

 

其實我分不太清楚是寶寶在動?還是亂流?還是腸胃蠕動啊?@@

 

但是這是第一次飛長途不無聊

整個航程我的手都貼在肚子上

努力感受肚子裡的寶寶

第一次胎動真的既神奇又感動。◕‿◕。

胎動感覺真的很特別

寶寶好像往右邊滾了一圈在幫媽媽做SPAfu 

 

 

一直到最近。。。24W

每天早上妹妹都比我早起,在我肚子裡做早操

媽媽我都還在賴床,女兒就已經嗨到不行了

超活潑寶寶,都晚上11點多了還在翻滾

 

 

正所謂第一胎照書養

我也買了幾本懷孕書籍 想更瞭解整個孕期 

畢竟第一次嘛 認真!認真!

書上寫著懷孕5~6個月時,每天睡前雙手輕摸腹部10分鐘

和寶寶聊聊天、講故事、唱歌等等

 

開始前要先叫寶寶的乳名一分鐘

這。。。我們還沒開始就遇到瓶頸了

女兒的乳名???

我們都直接叫她妹妹而已

有時候我會偷偷尾音上揚,叫她『美美』

希望妹妹長大可以美美地´`)ノ 

 

沒錯!是時機開始著手零歲教育了!

 

希望妹妹能每天快快樂樂、健健康康的出生

爸爸媽媽都很期待喲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咲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