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孕婦手冊♛真的是孕媽咪們的好幫手

可以索取贈品及試用包

還可以免費參加媽媽教室

對我這腦筋空白的新手媽媽是很有幫助地

 

上網收集資料是準媽媽們必備功課

終於讓我逛到孕媽Q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

禮物也太澎湃了吧!

立馬填寫基本資料期待收到開運好禮包

幾天後先接到紐約人壽專員行銷壽險拜訪後

接著一星期後就收到孕媽Q寶的幸福開運好禮包囉

螢幕截圖 2013-12-26 14.06.08  

第一次收到贈品包 太興奮 還沒拍照就拆開了 

只好拍包裹的左上角噹代表照囉!

 

 

來看看幸福開運好禮包內容吧~

 

全部  

鏘鏘!

是不是很豐富呢~

 

 

新生兒棉紗3件組

嬰兒棉紗浴澡巾1

紗布巾  

 

嬰兒棉紗護手套2

3  

台灣製造 100%純棉 不含甲醛 不含螢光

總價值$315

  

 

喜多寶寶食物研磨盒研磨盒1個、研磨匙1

感覺很厲害的禮物

紐約人壽贊助提供 市價$84

等到一歲多帶寶寶出去玩,外食就可以派上用場了!

5   

 

 

亞培馨美力媽媽營養滿分包

2包及媽媽奶粉50元折價券

好可惜,我不敢喝奶粉

送給燦哥,讓辛苦的老公補充一下營養

奶粉  

 

 

施巴5.5小熊贈品包

嬰兒泡泡露+洗髮乳

很可愛的包裝! 

4

 

網站上提到還有送奇妮孕婦用品現金券100元和施巴孕婦除紋妊娠霜體驗包

雖然我的包裹裡少了這兩樣。。。。

大致上,我很滿意這個大份量禮物包啦!

 

  

孕媽Q寶好康活動網

www.cutebaby.com.tw

還有每週加碼送的活動,孕媽咪們可以留意一下網站上面的活動噢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咲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