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螢幕截圖 2014-04-05 13.27.55  

 

37週是不是看起來很有媽媽的韻味呢 (*´∀`*)

 

從懷孕36周開始,每週都要到醫院報到產檢

這週媽媽體重比35週多了1公斤 

寶寶頭圍9.2和體重 2977g 這週穩定下來囉

上週做的乙型鏈球菌檢測正常

這個檢測很簡單,不到一秒就結束了,媽咪們不用緊張喔!

 

想想自己真的是個幸福的孕婦 

常聽前輩們說:

在孕期的前3個月會經歷嘔心、孕吐

接著開始失眠、疲倦、味覺改變

甚至半夜臨時想吃個什麼派老公去買

(妮老公真幸運啊!)

大部份的孕婦後期會水腫,腫到鞋子都要重買大1~1.5

或是半夜睡覺抽筋、頻尿

這些症狀都沒發生在我身上,真的有幸運到 ´`)

 

身邊也有些會孕吐的辛苦媽咪

醫生建議減緩孕吐可以『少量多餐』、『補充維他命B6』、

『餐後站著半小時』、『睡覺將枕頭墊高』、

『清淡飲食-少油少鹽巴』

希望這些小資訊能幫到一點忙

 

懷孕中期出國找朋友玩,還爬了很多文

(例如:孕婦闖關記之類的)

很擔心海關會發現我肚子裡的寶寶不讓我入關

結果,通關超順暢,妹妹安全躲在肚子裡沒被發現!

還可以狂逛OUTLET 3小時不休息

 

朋友們都說我很適合懷孕 XD

希望這個幸運可以帶給我的寶寶~讓我下星期就好好順產吧!

 

 

喜歡妮妮的文章的朋友兒,幫我按個讚+推吧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咲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