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螢幕截圖 2014-04-10 14.52.12   

 

媽媽體重小多了0.2kg

寶寶頭圍9.4 (很好!很好!)

體重3000g

咦?怎麼才比上周多一眯眯

嚴重懷疑是不是醫生怕我擔心不敢生

故意謊報Allie小妞兒的體重啊 XD

 

孕產書上寫:

懷孕9個月開始,寶寶胎頭開始下降、

胸腔壓迫感減低、胃口變好、孕婦會有輕鬆感

可是我都38週了,怎麼還沒有特別的感覺呢???

今天忍不住問醫生:

我什麼時候可以把妹妹生下來呢?都38週了呢!

醫生說:寶寶的頭已經很下面了,隨時都能生噢!

        在家多做『青蛙跳』,哈哈開玩笑啦!是『青蛙蹲』拖地。

        3738週生寶寶最好生,我保證你兩小時就生完了!

((我真的很愛我這醫生,他就是幽默又風趣,讓孕婦很放鬆!

   連之前寶寶可能超過4000克,

    醫生依舊笑著說:妳這麼高,保證很好生!不用擔心啦!))

 

 

待產包也正式READY了!

需要帶到醫院待產的東西還真不少

我需要『一個登機行李箱』+一個『大包包』才裝的完

 

待產包   

 

~待產包內容~

證件類:

媽媽健保卡

夫妻身分證正本和影印本

孕婦手冊

 

媽媽用品:

出院時的衣物

盥洗洗用-毛巾、洗面乳、香皂、牙刷、牙膏、梳子

會陰沖洗器

保溫杯、餐具

拖鞋

束腹帶

產褥墊

濕紙巾

衛生紙

免洗褲或生理褲

相機、攝影機

 

哺乳用品:

哺乳內衣兩件

哺乳衣

防溢乳墊

乳頭清潔棉

吸乳器、母乳保存袋

 

寶寶用品:

紗布衣一件

嬰兒服一件

包巾一條

手套

帽子

新生兒尿布(NB)

汽車安全座椅(新手爸爸事先安裝好在車上)

 

READY

接著就等Allie小妞兒的到來囉~

 

 

 

喜歡妮妮的文章的朋友兒,幫我按個讚+推吧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咲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